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韩国拒绝日本政府所提慰安妇解决方案

时间:2012-06-01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1日报道,韩国政府日前拒绝了日本政府提出的慰安妇问题解决方案。

据韩国媒体1日报道,韩国政府日前拒绝了日本政府提出的慰安妇问题解决方案。

据悉,日本政府近日向韩国提出了解决日本军慰安妇问题的三项方案。方案内容包括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向韩国总统李明博道歉,以及日本驻韩国大使向慰安妇道歉等。

部分人士认为,解决方案还包括“日本政府直接向慰安妇提供补偿”内容,但为了提供补偿,日本政府必须首先承认强制动员慰安妇的法律上的责任,因此日本政府提供补偿的方案难以实现。

韩国政府认为,日方提出的方案对解决慰安妇问题尚存不足,因此拒绝了日方提出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