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天津卫视欲开创业真人秀 张绍刚将做“职场导师”

时间:2012-06-04 14:09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梁庆
继成功推出全国首档职场招聘节目《非你莫属》之后,天津卫视将视线从就业转向创业这一更高领域,推出中国首档创业真人秀《老板是怎样炼成的》。

继成功推出全国首档职场招聘节目《非你莫属》之后,天津卫视将视线从就业转向创业这一更高领域,推出中国首档创业真人秀《老板是怎样炼成的》,共同打造中国首档职场定制节目,成就老板梦想。《老板是怎样炼成的》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郑州五地进行集中面试,节目将在8月中旬与观众见面。通过13期的“职场面试”、“潜伏实习”、“行业挑战”以及最后的巅峰对决环节产生优胜者。

此次在《老板是怎么样炼成的》中,张绍刚将作为“职场导师”身份现身。在发布会现场,张绍刚表示:“大家在《非你莫属》中看到的是我对求职者的一些有感而发,我希望所有的求职者都能够有自己的梦想,梦想是伟大的,如果能在他们实现创业的梦想当中成为一个推动力,我想这是‘职场导师’最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