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暗黑3上线后魔兽世界出现最严重玩家人数滑坡

时间:2012-06-04 14:20   来源:766魔兽世界专区   作者:DoNews
《暗黑破坏神3》的推出并没有带来想象中的好处,《魔兽世界》用户数下滑的问题又进一步加重。

此前有玩家称,要阻止《魔兽世界》下滑就应该尽早推出《暗黑3》,事实上,《暗黑3》的出现让《魔兽世界》用户数进一步下滑了。

暗黑3上线后魔兽世界出现最严重玩家人数滑坡

根据美国游戏即时通讯软件Xfire的数据,在《暗黑破坏神3》推出后,《魔兽世界》出现了最严重的玩家人数滑坡。在Xfire上,《魔兽世界》目前的玩家数仅为《暗黑破坏神3》推出之前的1/4,排名第5。

在《暗黑3》与《魔兽世界》争夺玩家的同时,对暴雪并没有产生本质上的好处,相反,暴露出了目前两款游戏新用户增长不明显这样一个局面。无论玩家流向哪里,两款游戏都是一家公司出品,那么缺少新进入的玩家将始终是暴雪面临的巨大难题。

暗黑3上线后魔兽世界出现最严重玩家人数滑坡

Xfire总裁马克·多诺万(Mark Donovan)表示:“《魔兽世界》是过去一年中受影响最大的游戏。《英雄联盟》分流了《魔兽世界》的玩家,《暗黑破坏神3》则带来了更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