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越南选美王后武氏美春涉淫案被捕

时间:2012-06-07 09:0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越南警方破获一个“高端”卖淫网络、抓获4人,包括一名前选美“王后”,涉嫌把女模特、歌手和演员介绍给有钱人。

武氏美春。 资料图片
武氏美春(资料图片)

越南媒体6日报道,越南警方破获一个“高端”卖淫网络、抓获4人,包括一名前选美“王后”,涉嫌把女模特、歌手和演员介绍给有钱人。

越南报纸《青年》报道,警方周末突袭南部城市胡志明市一家酒店,破获这一色情网络,抓获两名妇女和两名嫖客。

两名妇女供认,她们为前选美王后武氏美春(音译)工作,每次卖淫可获最高4000美元报酬。

报道说,这一网络包括大约20名模特、歌手、演员和学生。其中部分妇女如果被送至海外为富有客户“服务”,每天最高可获8000美元报酬。

武氏美春现年29岁,2009年在一次地方选美比赛中获得桂冠。报道说,她为色情网络中的重要人物之一。

武氏美春和网络中其他3人因涉嫌拉皮条受到警方拘押,接受调查。警方已经释放在酒店抓获的两名妇女。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20%
踩一下
(4)
8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武氏美春,选美王后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