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FIFA最新排名:国足下降7位世界第73 退至亚洲第6

时间:2012-06-07 09:29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当当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男足下降了7个位置,由上个月的世界第66下降至73位。

国足世界排名下降7位,亚洲排在第6位。
国足世界排名下降7位,亚洲排在第6位。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男足下降了7个位置,由上个月的世界第66下降至73位。同时在亚洲排名上,国足后退1位,被乌兹别克斯坦超过,排在亚洲第6位。

本期世界排名中,西班牙队凭借着上个月3场国际比赛全胜的战绩继续排在世界第1;乌拉圭则超越德国队排到了第2位,德国队第3。4至10名分别为荷兰、巴西、英格兰、阿根廷、克罗地亚、丹麦和葡萄牙。

亚洲球队方面,日本队从上个月的亚洲第2上升到了亚洲榜首,而世界排名上也上升了7个位置,排在世界第23位。上期排名中位列亚洲榜首的澳大利亚本期亚洲排名下滑1位,世界排名则下降3位排在第24。

中国队较上一期榜单排名有所下滑,从世界第66降至第73位。亚洲排名上也由上期的第5降至第6。排在亚洲前10的球队分别为:日本、澳大利亚、韩国、伊朗、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伊拉克、约旦、科威特和朝鲜。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