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计划在iOS内为中国用户内嵌百度搜索

时间:2012-06-08 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两位知情人士声称,苹果计划增加百度为在中国的iPhone的搜索引擎,这个协议最早将在下周宣布。

百度最为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占据着中国互联网搜索市场80%的份额,而这一现象似乎很对苹果的胃口。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两位知情人士声称,苹果计划增加百度为在中国的iPhone的搜索引擎,这个协议最早将在下周宣布。

传苹果计划增加百度为iPhone在中国的搜索引擎
百度与苹果联姻?

知情人士称,虽然用户可以选择百度作为主要的搜索引擎,但是,谷歌的产品仍然可能是默认的选择。

近日,苹果似乎一直在寻找机会来减少对谷歌产品的依赖,而苹果自行研发的地图应用就将在将来替代现在的谷歌地图,所以关于百度搜索的消息并非是凭空想象的。

对此,苹果和百度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