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保时捷新911卡雷拉4S谍照 有望年底上市

时间:2012-06-08 09: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日前,又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保时捷新款911 Carrera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路试谍照,并且有望于年底上市。

近期关于保时捷911车系的消息不断,如之前有消息保时捷将推出搭载三涡轮增压引擎的911 turbo。日前,又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保时捷新款911 carrera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路试谍照,并且有望于年底上市。

保时捷新911卡雷拉4s谍照 有望年底上市

保时捷新911卡雷拉4s谍照 有望年底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911 carrera 4s延续了现款卡雷拉车系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如“泪眼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五幅式超大轮毂等。醒目的翼子板和车轮拱罩、空气动力学特性更加优化的后扰流板、车身接缝和接点形成的更富冲击力的线条流动感。

保时捷新911卡雷拉4s谍照 有望年底上市

保时捷新911卡雷拉4s谍照 有望年底上市

动力方面,采用全轮驱动的新911 carrera 4搭载的是350马力的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而新911 carrera 4s搭载的发动机更可爆发出4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此外,有一点可以明确,保时捷将推出一些列911s车型,包括新的turbo、gt3和一款targa车型。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