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网易刘有才指责媒体 猜测放弃《暗黑3》无依据

时间:2012-06-08 09:14   来源:速途网   作者:王佩
传闻称网易将放弃《暗黑3》的国内运营权。对此,网易公关总经理刘有才回应称,这样的推测缺少事实依据。

在近期暴雪游戏《暗黑破坏神3》(以下简称:暗黑3)于全球发布后,发售地区唯独缺少中国大陆地区没有上市时间表,对于暗黑3的国内代理权也传出诸多流言蜚语,更有传闻称,网易将放弃暗黑3的国内运营权。对此,网易公关总经理刘有才回应称,这样的推测缺少事实依据。

网易公关总经理刘有才指责媒体猜测放弃《暗黑3》无依据
网易公关总经理刘有才指责媒体猜测放弃暗黑3无依据(速途网配图)

据悉,有媒体报道称,魔兽最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已经于近日送交审核,而《暗黑3》游戏由于内包含诸多暴力元素,在审批之时或存在诸多问题。此前网易CEO丁磊在财报会议中表示,正在为《暗黑3》做准备。丁磊的含糊其辞被诸多业内人士解读为,或将放弃。刘有才对于这样的分析及猜测表示,缺少事实依据,但并未对《暗黑3》的国内上市做出过多透露。

从近期《魔兽世界》的简称信息速途网发现,由于该游戏全球在线人数的下滑,国服、台服等地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合服”情况。网易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魔兽世界》在线人数的减少,虽然该游戏依然是网易收入的重要来源,但却出现下滑的趋势。通过三月份网易宣布续签《魔兽世界》合约我们不难猜测,虽然受到产品生命周期及竞品影响魔兽出现下滑,但网易对于暴雪游戏态度依然坚定。

不过从此前《魔兽世界》送批新资料片审批速途网了解到,由于魔兽中大量“血腥”、“暴力”等因素,通过大量内容的修改“巫妖王之怒”才进入国服。而《暗黑3》的游戏内容,据知情人士分析,比魔兽的血腥暴力因素更加严重,暗黑3要想进入国服将不是短期内可以实现的。

速途网了解到,《暗黑3》在全球范围发售时,曾架设了美国、欧洲、亚洲三组服务器,国服玩家因为暗黑3没有时间表,纷纷进入台服或者美服服务器。由于相关法规规定,未经文化部备案的游戏相关商品,国内将禁售。因此,国内大量暴雪玩家更期待国服《暗黑3》的上线日期。但从网易近期的反映我们不难看出,虽然网易官方表示正在为此而努力,但短期之内《暗黑3》国服将难与玩家见面。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