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小璐与贾乃亮将于7月6日结婚

时间:2012-06-13 08:39   来源:华商报   作者:佚名
11日,华谊兄弟艺人总监郭红波在微博上发布了“贾乃亮李小璐专属婚戒”的图片,图片所配文字中最后提到“2012年7月6日,让我们共同见证!”

李小璐与贾乃亮将于7月6日结婚
李小璐与贾乃亮出席晚会合照(尊米网配图)

有知情人爆料称,李小璐已怀孕4个月,且将于下月举办婚礼,日前李小璐现身某医院,消息称李小璐做产检。11日,华谊兄弟艺人总监郭红波在微博上发布了“贾乃亮李小璐专属婚戒”的图片,图片所配文字中最后提到“2012年7月6日,让我们共同见证!”贾乃亮李小璐很快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下个月结婚的说法马上得到了验证。而对于怀孕传言,李小璐助理并未正面回应她怀孕的消息:“这是她个人的事情,我也不清楚。其实去医院很正常,媒体都习惯断章取义说一些事情。目前最主要是先准备他们的婚礼。”贾乃亮方面的宣传人员也称:“婚期是确定的,但其他的消息(怀孕)我这边不知道。”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