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南京现安徽牌照执法车 网友质疑公车私用

时间:2012-06-14 12: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佚名
昨天下午在南京雨花台风景区突然看到一辆安徽牌照的国土资源执法监察的车子……”日前,网上出现一则网帖,发帖人称看到的是皖A牌照车,“这个明显是公车私用嘛,车上当时有五六个人。

“肥东国土资源局到南京执法?”昨日,有网友发帖称在南京市一处旅游景区看到肥东县国土资源部门执法车辆,引起广泛关注。执法车辆是真正去执法还是借机去旅游?一时间引起热议。

网友南京发现合肥执法车

“昨天下午在南京雨花台风景区突然看到一辆安徽牌照的国土资源执法监察的车子……”日前,网上出现一则网帖,发帖人称看到的是皖A牌照车,“这个明显是公车私用嘛,车上当时有五六个人。 ”记者看到,网帖上贴出了三幅图片,一幅是车身侧面照,一幅是从车尾部拍摄的,最后一幅是一个景区介绍石碑,上面用红字写着“江南第二泉”。

侧面照的车身上写着“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字样,从尾部拍摄的照片上能看到车牌皖A5D526,是一辆银色商务车。记者在网上查询得知,这则帖子最早于5月7日出现在百度贴吧庐江吧中,之后6月12日又出现在合肥本地网站上。

网帖一出现,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和评论。 “真舒服,真懂得资源利用啊! ”有网友评论,对于执法车出现在南京景区,大部分网友都认同“公车私用”、“除了旅游,还不知道会干其他什么事呢!”的意见。更有一些网友对此事进行调侃,“人家是去交流学习的”、“来开会的,你懂的”。

相关部门正在处理

安徽牌照的国土资源执法车为何会出现在南京?究竟是去执法、学习交流还是如网友猜测一般公车私用旅游?

记者昨日查询后得知,皖A5D526银色商务车属于肥东县国土资源局。 “我们已经处理了”,昨日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因为6月12日合肥本地网站上出现的网帖而被发现,引起该局高度重视。

昨日,该局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对违纪违规使用车辆的工作人员的处理事宜进行了讨论,确定该车被擅自开出使用,初步处理结果是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还要按照程序进行,我们会在网站上公布最终处理结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执法车,公车私用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