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下周一召开发布会 或展示Windows RT平板

时间:2012-06-15 11:37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童云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微软在推出基于ARM处理器的Windows 8平板电脑的问题上一直都在保密,但现在微软已经做好了为这款新产品揭开面纱的准备。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微软在推出基于ARM处理器的Windows 8平板电脑的问题上一直都在保密,但现在微软已经做好了为这款新产品揭开面纱的准备。

据微软外部的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已经定于下周一在洛杉矶展开一次发布会,预计该公司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展示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设备,以及将在这些新产品上运行的部分程序和服务。

微软证实该公司将在洛杉矶召开发布会,但并未透露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什么产品的任何细节信息。

Windows 8平板电脑将使用与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相同的芯片并不令人感到惊奇。在2011年1月份召开的消费电子展上,微软首次宣布了与此有关的计划。自那以来,微软已经展示了基于ARM处理器的Windows 8平台,多家电脑厂商也都已展示了计划使用这个平台开发的硬件。但是,微软尚未允许公众亲自动手使用这些基于ARM芯片的设备。

与此相比,微软已经发布了基于英特尔和AMD芯片的三个公开测试版Windows 8操作系统,并称其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代码。对Windows RT(也就是基于ARM处理器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平台来说,微软已在此前表示,预计使用这种操作系统的设备将在基于传统处理器的Windows 8设备发布的同时面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