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宏碁前CEO获天价离职补偿

时间:2012-06-18 13: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祝剑禾
昨天,台湾PC厂商宏碁透露,于去年4月份离职的公司前总裁兼CEO兰奇(Gianfranco Lanci)的离职退休金约为12.84亿元新台币(约合4281万美元),其中包含预告工资、离职金与竞业禁止对价补偿。

昨天,台湾PC厂商宏碁透露,于去年4月份离职的公司前总裁兼CEO兰奇(Gianfranco Lanci)的离职退休金约为12.84亿元新台币(约合4281万美元),其中包含预告工资、离职金与竞业禁止对价补偿。这也创下了全球PC企业高管离职补偿的最高纪录。

此前,全球最大PC厂商惠普曾经给2005年离职的公司前CEO长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开出过2100万美元的补偿费用。这与兰奇相比,均相形见绌。

此次宏碁可谓人财两空。因为兰奇自去年4月离开宏碁之后,于去年9月以顾问身份加盟联想。今年2月,宏碁集团宣布,在意大利起诉兰奇违反竞业禁止协议,但该案件至今没有最新进展。联想则在今年将兰奇“扶正”,想借助他之前在欧洲等成熟市场下的人脉发力欧洲业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