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余文乐强调不认识王璐瑶 忙于工作未探望杨千嬅

时间:2012-06-20 00:30   来源:千龙娱乐   作者:佚名
余文乐对于早前被指与嫩模王璐瑶(LuLu)互传情慾短讯一事,乐仔再次强调说:“我就是不认识这两个女生,我也不知道她们是谁,那其他的我就不想再讲,因为我不想再炒作加剧。

黄秋生、余文乐、林家栋、何超仪、钱嘉乐等昨日出席《车手》首映礼,余文乐表示电影拍摄期间意外接二连三的发生,先是拍摄首天已经把车撞毁,后来更拍到地也裂开,因为地下水管爆裂等。平日会自己驾车的余文乐因近日频频到外地为电影宣传,很久也没有再香港开车,他指日前打算要驾车外出时,发觉车子也死火不能开动。

余文乐对于早前被指与嫩模王璐瑶(LuLu)互传情慾短讯一事,乐仔再次强调说:“我就是不认识这两个女生,我也不知道她们是谁,那其他的我就不想再讲,因为我不想再炒作加剧。”问到有否觉得她们二人借其名来宣传自己?乐仔直言:“我觉得观众会分别吧,我不想去攻击!”乐仔坦言目前未有跟任何女生交往,而且已经有半年在各地做宣传活动,如果感情上有任何新的进展也会告诉大家。为了避免再有不认识的人冒名跟自己联络,乐仔的朋友更提议他要设密码,好像在跟对方短讯时先出上联,对方要答对他先预设的下联才继续跟他传讯。

提到好友杨千嬅已生龙小孩,乐仔表示之前有答应对方去探望,可是自己忙忙于工作不能抽空,打电话给对方又没有人接听,问过公司后知道千嬅开刀生小孩后很累,所以还是留点时间给对方休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余文乐,王璐瑶,杨千嬅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