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Surface平板电脑5大焦点问题

时间:2012-06-20 13:26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作者:佚名
6月20日 国际报道 微软希望消费者喜欢其平板电脑Surface,有关Surface的报道铺天盖地,下面CNET为大家列出5大需要注意事项。

6月20日 国际报道 微软希望消费者喜欢其平板电脑Surface,有关Surface的报道铺天盖地,下面CNET为大家列出5大需要注意事项:

Surface平板电脑
Surface平板电脑

1、不要混淆Surface技术与Surface平板电脑

我们知道在过去5年中微软Surface现命名为微软PixelSense,采用的技术与微软去年在消费电子展上发布第二代40英寸桌面PC采用的技术同名。

Surface技术利用桌面平板中的200万个传感器获得可见光或红外光,将搜集的数据压缩至桌面平板中。

2、微软新推的Surface平板电脑并非只针对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

如果你在等待微软推出iPad竞争产品,又不能够充分理解微软如何利用Windows 8的话,Surface平板电脑就是最佳答案。Surface平板电脑是一款同苹果iOS和Google Android平板电脑直面竞争的一款专业硬件。

另外,微软推出的Windows 8 Pro版Surface主要挑战超极本。该产品配置特殊键盘,采用触摸键,使平板电脑变身为一款完整版Windows PC。

3、Surface产品是高科技产品

微软详细介绍了该设备及附件使用的高科技技术。从磁性、疏水性、触摸键盘到内置支架,听起来似乎是一款豪华汽车,微软将该产品定位为一款高价设备。

高价理念以材料为基础。Surface机壳由VaporMG组成。微软称该材料薄、强力高,是制作太空飞船的材料。微软负责Surface的总经理帕诺斯·班乃(Panos Panay)举起一张信用卡来展示该金属厚度。

微软还展示了其工业设计优势,其机身并非塑料制作。

4、用户目前还无法购买Surface平板电脑

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是何时能够购买一款Surface设备,售价多少。微软称:“产品推出后将公布建议零售价,预计其价格与有竞争力的ARM平板电脑或英特尔超极本价位相当。OEM厂商将推出相应的Windows 8和Windows RT产品。"

通过字里行间的信息,我们认为Windows RT版Surface售价约500美元,Pro版Surface售价约1000美元。

5、Surface只是一个开端

Surface只是微软实现产品差异化的一个开端。微软理念是Windows RT版Surface面向普通消费人群,Windows 8 Pro面向企业用户。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