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白发魔女传"邀霆锋合作 向其征询女主角人选

时间:2012-06-25 17:0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张之亮执导的《白发魔女传》为求邀得霆锋合作,更征询他对女主角起用汤唯还是范冰冰的意见。

据香港《明报周刊》报道,谢霆锋自今年初开始放假后,推掉了不少电影和商演,不少导演知道他下半年准备重投工作,争相向英皇争取档期,邀请霆锋参与电影演出。目前已知有张之亮、陈德森、郭子健、王晶等导演齐齐碰头,当中张之亮执导的《白发魔女传》为求邀得霆锋合作,更征询他对女主角起用汤唯还是范冰冰的意见。

谢霆锋最近获英皇老板杨受成赠送近亿元的地铺作为加盟十年的大礼后,休息半年的他已准备在下半年重投工作,不少导演希望抢得霆锋9月份的档期,已在近几个月来争相提交剧本和合作方案给英皇。曾跟他合作电影《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德森有意拉拢他和甄子丹再度合作;王晶邀得周润发接拍新片,也希望霆锋能够参与其中;另外还有内地片商邀请他与全智贤演出电影。英皇与博纳合资1亿元人民币开拍3D版的《白发魔女传》,导演张之亮锁定霆锋是男主角人选,多番游说他演出。据悉,女主角将在范冰冰与汤唯中二选其一,为求邀请霆锋合作,导演还特别向他征询意见。

据悉,霆锋原先已经答应演出由郭子健执导的消防员题材电影,影片原计划9月开拍,但如霆锋有意接拍其他片,英皇将迁就其档期,延迟开拍该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