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以色列媒体忧新当选埃及总统 称会为以带来危险

时间:2012-06-26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24日成功当选埃及新一任总统。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虽已向其表示祝贺,但以色列媒体普遍对此深表担忧。

据外媒报道,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24日成功当选埃及新一任总统。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虽已向其表示祝贺,但以色列媒体普遍对此深表担忧。

以色列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以“埃及的黑暗”作为头条,该报评论员称,穆尔西的胜利意味着以色列危险性的提升。

另一篇文章则写道,穆尔西的成功意味着所有对话途径的敞开,但未来仍旧模糊不清。文章称,以色列应该为今后每一个不测做好准备,埃及和以色列的和平协议未来或许将面临挑战。

穆尔西当选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办公室随即发表声明称,对穆尔西赢得总统大选的结果表示尊重,并呼吁埃及新政府继续履行两国间的和平协议。声明中表示,希望继续与埃及政府进行合作,这体现了两国人民的利益并有助于地区稳定。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成功24日赢得第二轮总统选举,成为穆巴拉克下台后的首任埃及总统。

自去年动荡之后,埃及与以色列关系出现波折,趋向冷淡。穆兄会称坚持两国和平条约,但多次表示应修改条约某些条款。穆尔西当选总统后两国关系面临新考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