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郑少秋做客湖北卫视 坦言自己不是好父亲好丈夫

时间:2012-06-26 13:02   来源:荆楚网   作者:佚名
纵横娱乐圈近40年,郑少秋可谓“常青树”。日前,由他主演的港剧《心战》获好口碑,更被内地网友奉为“港剧神作”。

纵横娱乐圈近40年,郑少秋可谓“常青树”。日前,由他主演的港剧《心战》获好口碑,更被内地网友奉为“港剧神作”。昨日做客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郑少秋坦言事业获得丰收的他,却因此忽视了家庭,对女儿和太太很是亏欠,“我不是一个好父亲,也不是一个好丈夫。”据悉,本期节目将于7月8日晚在湖北卫视首播。

忙事业亏欠女儿 “我不是一个好父亲”

热剧《心战》中,郑少秋扮演一位为追寻失踪多年的爱女劳心劳神的父亲,丝丝入扣的表演令观众动容。现实中,他也有4个女儿,那么成功塑造父亲角色,是否为本色出演?郑少秋笑着摇头,“其实我不是一个好父亲,也不是一个好丈夫,因为我把所有的精力和注意力都集中在工作上了。女儿们都是我太太在管,她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我特别感激她。”

谈及女儿,郑少秋言语间透着些许亏欠与自责。他说,自己一直是香港狗仔追逐的对象,也因此连累圈外女儿被狗仔“盯梢”。针对日前女儿郑咏恩深陷“不雅照”事件,郑少秋回应说,“我看了那些报道,就是因为有读者要看那些不好的东西,他们就要拍出来,这也蛮可悲的。他们的写法很狡猾,说‘我听她的好朋友说’,这种证据往往不被法律采纳。所以我只有教女儿行为要正,言行正就没问题。”或许觉得亏欠女儿太多,郑少秋神情有些黯然,“我是一个好演员,可当父亲根本不及格。”

新剧师奶不买账 “收视都被主妇影响”

关于郑少秋,有“丁蟹效应”一说。当年《大时代》开播时,恰逢香港股市暴跌,股民损失惨重,巧合的是,那之后郑少秋主演的剧一播出,香港股市必定下跌。

如今《心战》在香港播出,香港股指果然又拼命往下窜。郑少秋自己都乐了,“这个真的是不可思议!如果是真的话,可能现在香港的李嘉诚就是我了。”其实郑少秋无暇炒股,倒是老婆官晶华偶尔入货。

虽然《心战》网络口碑佳,但在香港收视却一路下跌,郑少秋被指“收视毒药”。他无奈表示,这是因为香港“师奶”对颇费脑筋的剧集不感冒,“收视都是被家庭主妇影响的,她们不想动脑筋,不过在网上,我看到很多好评,从业以来,真的没有看过那么多赞美集中在一部剧里。”

港星北上淘金忙 “TVB片酬真的偏低”

北上淘金,已成为TVB演员的一股风潮。而当年凭借“楚留香”一角为内地观众所熟知的郑少秋,应是最早感受北上滋味的港星之一。谈及此,郑少秋直言如今北上环境已不同当年,“那时候‘楚留香’把我带到内地和台湾,跑来跑去也有20年了,其实现在内地有好多明星,而且都是国际明星,港台演员优势也不明显啦。”

尽管如此,但港星内地片酬水涨船高是不争的事实。有传言称,佘诗曼、蔡少芬等当红港星在内地拍一部剧,便可回香港买千万豪宅。下月将来内地拍年代戏的郑少秋,对此很是惊讶,“有这么多吗?我只能说香港TVB给的片酬真的偏低,现在稍稍提高了一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郑少秋,湖北卫视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