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刑满释放男子连砸8台取款机 只求进监狱"管吃住"

时间:2012-06-26 16:49   来源:ahradio.com.cn   作者:佚名
福州新闽街上,一名怒气冲冲的大叔,一手推着自行车,一手拎着锄头,脸色阴沉地走进一家银行的ATM机室里,二话不说地举起锄头,对着ATM机一顿猛砸,把好几台ATM机的屏幕砸碎。

福州新闽街上,一名怒气冲冲的大叔,一手推着自行车,一手拎着锄头,脸色阴沉地走进一家银行的ATM机室里,二话不说地举起锄头,对着ATM机一顿猛砸,把好几台ATM机的屏幕砸碎。几分钟后,同德路上的一家银行的ATM机室也遭了殃。两家银行共有8台ATM机被砸毁。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已被民警带走,两间被砸的ATM机室均被封锁,现场员工拒绝了记者采访和拍照的要求。据目击者鲍女士介绍,事发当时,她正好路过新闽街,当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拿着锄头,走进了街上的一家银行的ATM机室里,对着玻璃门和ATM机屏幕一顿猛砸。鲍女士说,男子大闹时,脸上的表情由狰狞慢慢变得平静,仿佛压抑了许久的怒气终于宣泄了出来。

巨大的声响引来不少路人,一目击者说:“我还以为是疯子想砸ATM机抢钱,就马上报了警。”结果这名大叔仿佛只跟银行有仇,砸完那家银行的ATM机后,又跑到附近同德路上的一家银行的ATM室里,同样是二话不说,举起锄头就砸。接警赶来的苍霞派出所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据了解,这名大叔今年39岁,姓邓,江西人。2010年,邓某因涉嫌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半,今年5月17日刑满释放。回家后,邓某听说堂叔把他的农改和拆迁费二十几万元都给吞了,就从江西赶到福州,向堂叔要钱,可堂叔百般推脱。邓某身无分文,流落街头,以捡垃圾为生。“我从江西来讨债,却落入这样的困境,还不如再进监狱,至少有人管吃管住。”邓某说,他越想越气,就从一工地上偷了一把锄头,看到银行ATM机,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砸坏它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刑满释放,进监狱"管吃住"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