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一男子在埃菲尔铁塔坠亡 是近两年首位成功自杀者

时间:2012-06-26 16:53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作者:佚名
一男子于25日深夜爬上法国埃菲尔铁塔接近塔顶处再纵身跃下,成为埃菲尔铁塔两年来第一位自杀成功的游客。而埃菲尔铁塔仍然保持法国各地标性建筑中自杀率第一的地位。

据《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一男子于25日深夜爬上法国埃菲尔铁塔接近塔顶处再纵身跃下,成为埃菲尔铁塔两年来第一位自杀成功的游客。而埃菲尔铁塔仍然保持法国各地标性建筑中自杀率第一的地位。

据法国警方介绍,这名25岁男子来自以色列,姓名未被透露。25日深夜11点半左右,他穿越埃菲尔铁塔层层防护,几乎到达324米的塔尖,然后纵身跃下,跌落至埃菲尔铁塔第二级处,不久后死亡。

在该男子爬上塔顶前,法国警方封锁了现场并做好了防护措施,然而在专业人员与其进行了一番紧张而强烈的沟通之后,该男子最后还是选择跳下。

当天上午,另有一名女性游客意图爬到埃菲尔铁塔高处轻生,法国当局派出直升机及时将其带下铁塔。

埃菲尔铁塔管理方拒绝透露每年从铁塔上跳下自杀的人数,但有来源称,“在过去人们选择在这里自杀是常事”。管理方特意在铁塔上加固了安全围栏和安全网,以阻止此类事件数量上升,“现在情况有所改善,25日的这起是大概两年以来唯一的一次自杀成功案例。”

据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41人在埃菲尔铁塔成功自杀。第一个从埃菲尔铁塔上跳下去的人是一个名叫弗兰兹?雷切尔特(Frantz Reichelt)的裁缝,当时是在埃菲尔铁塔向公众开放后的22年,1911年,他穿着自己缝制的披风从塔上纵身跳下,本以为披风会让自己飞起来,不想他直接坠地身亡,在草丛中留下30厘米深的压痕。

而最近一次自杀发生在2009年,一名18岁的巴西女孩从铁塔52米高处跳下,最后坠入铁塔第一层一家餐厅内身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