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佩斯之父陈强去世 网友自发哀悼

时间:2012-06-27 15: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佚名
据报道,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之父,我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陈强于6月26日晚间在北京逝世,享年94岁。

据报道,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之父,我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陈强于6月26日晚间在北京逝世,享年94岁。4年前,陈强老先生不幸脑中风,据知情人透露,陈佩斯虽然平日忙于演出讲学,但在父亲卧病的几年时间里都尽量在床前照顾,陪伴老人以尽孝道。而在父亲去世前的半年时间里,陈佩斯全面停工专心照顾老人,直到老人去世。在陈强老先生的去世消息传出后,刘晓庆、崔永元、姚晨等圈中人士和网友都纷纷自发在网上留言追悼这位德艺双馨老艺术家的离去,有网友评论表示:“是上帝想看喜剧了。”

数万网友自发哀悼 陈佩斯曾停工半年照顾父亲

据媒体报道,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之父、我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陈强于6月26日晚间在京逝世,享年94岁。陈强老先生从艺数十年,曾主演经典影片《红色娘子军》《白毛女》等,以反派角色见长。曾获第29届百花奖终身成就奖。

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陈佩斯虽然平日忙于演出和讲学,工作繁忙,但在父亲生病后的几年时间里都尽量在床前照顾尽孝,陪伴老人。在2011年10月起,陈佩斯全面停工照顾重病的父亲。陈强老先生的去世消息传出后,短短半小时就有数万网友转发回复,表示哀悼之情。

圈中人士和网友都纷纷在网上留言追悼这位德艺双馨老艺术家的离去,有网友评论表示:“是上帝想看喜剧了。”十分令人伤感。刘晓庆也发微博:“刚闻陈强老师去世,震惊不已!给陈佩斯夫妇发了唁电,回复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陈佩斯,陈强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