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全球60家银行连遭网络攻击 至少损失8000万美元

时间:2012-06-28 1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美国一份保安报告显示,最近有不法分子对银行发动一轮网络攻击,欧美及其他地区的多个银行户头已被盗取至少8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

据法新社6月28日报道,美国一份保安报告显示,最近有不法分子对银行发动一轮网络攻击,欧美及其他地区的多个银行户头已被盗取至少8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

该报告由提供欺诈解决方案的公司Guardian Analytics和电脑安全公司迈克菲(McAfee)联合发表,报告称不法分子发动名为“肆意挥霍者行动”的全球诈骗行动,主要是攻击银行的云计算服务器(cloud-based servers)。

据悉,诈骗集团攻击了全球至少60家银行的网络,他们利用自动化等尖端技术,专门向拥有巨额存款的账户下手。最先遭殃的是欧洲银行,之后,拉丁美洲和美国的银行也遭袭击。

Guardian Analytics发表声明说:“这是一个严重的新威胁,专门瞄准美国的金融机构。据悉,受害的美国银行账户全部是拥有至少数百万元存款的企业商业账户。据我们了解,目前该集团从全球银行成功盗取的款项有近8000万美元,甚至是更多。”

报告指出,以往这类欺诈集团大多以欧洲银行为目标,但如今这类欺诈活动已经蔓延至美国和哥伦比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