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画皮2》上映 观众看好水下换皮一幕

时间:2012-06-28 13:48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宋赟
2008年,《画皮》创造了国内单片票房第二的纪录。时隔四年,仍然以原班人马为基础的《画皮2》披着“3D”皮又重新杀回银幕。

2008年,《画皮》创造了国内单片票房第二的纪录。时隔四年,仍然以原班人马为基础的《画皮2》披着“3D”皮又重新杀回银幕。今天,本报天堂电影院的50位读者率先在近江电影大世界一窥《画皮2》的“3D”皮真面。

目前为止,以2D拍摄,后期转制3D的影片都遭人诟病,连詹姆斯·卡梅隆花大价钱重造的3D《泰坦尼克号》也没例外。如今《画皮2》能打破惯例么?其实在天堂电影院一些读者看来,视觉冲击只是表象,更重要的是影片能把故事讲完整。影迷思诺表示,他其实对周迅赵薇两人怎么换“皮”更感兴趣,尤其是两人水下换皮的一幕。作为《画皮2》关键剧情之一,水下换皮仅两分钟,但据说特效镜头多达170个。对于这段场景,官方是这样形容的:喝下小唯(周迅)送上的毒药,靖公主(赵薇)血管发生变化,邪恶的小唯退后两步,用双手从脑后扒开一层外皮现出妖形,蛊惑靖公主挖出心脏,从此之后,二人身份调换……

剧情提要:赵薇饰演的靖公主幼时被黑熊毁容,她想要一张完美的脸与陈坤饰演的霍心长相厮守,而周迅饰演的小唯却想要一颗人心从妖变人,于是双方为了各自所需,决定身份互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