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德国更衣室痛哭 雏鹰不哭!世界杯再战

时间:2012-06-29 09:09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夏弦月
腾讯体育讯,作为本届欧洲杯的头号夺冠热门,在和意大利交锋之前,德国队的将士自信满满。但面对巴洛特利的两记无解攻门,他们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

腾讯体育讯,作为本届欧洲杯的头号夺冠热门,在和意大利交锋之前,德国队的将士自信满满。但面对巴洛特利的两记无解攻门,他们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赛后德国主帅勒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德国更衣室内已经哭成一片。而包括《图片报》在内的德国媒体也表示,包括厄齐尔在内的诸多大牌均泪流满面。

本届欧洲杯,德国和西班牙被视为夺冠的两大热门。勒夫统帅的日耳曼战车阵容豪华,厄齐尔、戈麦斯、施魏因斯泰格、拉姆、诺伊尔等球星状态如日中天,身旁还有一批天才少年辅佐。半决赛面对意大利,绝大多数球迷都看好德国能够顺利击败对手晋级决赛。然而上半场巴洛特利的两次闪击却让德国人目瞪口呆,尽管厄齐尔在终场前罚入一粒点球,但德国依然难逃1比2失利惨遭淘汰的噩运。

对于这个结果,从教练到球员再到球迷,似乎都无法坦然接受。事实上,在巴洛特利攻入第二球的瞬间,看台上就已经有德国女球迷潸然泪下。而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德国球员的失望之情也溢于言表。和昨天的C罗(微博 数据) 一样,在球场上他们努力克制,尽量保持优雅的风度,不让媒体的镜头捕捉到他们落泪的尴尬。而走进球员更衣室,这里就成为眼泪的海洋。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主教练勒夫透露,德国更衣室内多名球员痛哭失声,而他却只能默默安慰。德国《图片报》也给予证实,他们说道:“更衣室内情绪低落,苦涩的眼泪比比皆是,球员们都感到极度失望,他们的脸上都挂着泪水。没有什么比出局更让他们伤心的了,对于德国队来说,2012年欧洲杯已经结束,我们应该考虑2014年的世界杯了。”

事实上,比赛结束的刹那,就已经有多名球员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施魏因斯泰格不停用球衣擦拭自己的脸庞,队长拉姆尴尬地捂住自己的脸,厄齐尔的眼眶微微泛红,克罗斯低下头躲避镜头,托马斯-穆勒则用毛巾盖在头上……进入更衣室,他们的泪水肆意横流,这是最好的宣泄。委屈,后悔?一切都已经成为定格。日耳曼雄鹰不会就此倒下,每一名球员都记住了这一时刻,两年后的世界杯,他们将再度为冠军奖杯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