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RIM宣布将裁员5000人 约占员工总数30%

时间:2012-06-29 12: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思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RIM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将裁减5000名员工,RIM目前员工总数为1.65万人,这意味着裁员5000人相当于裁减约30%的员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RIM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将裁减5000名员工,RIM目前员工总数为1.65万人,这意味着裁员5000人相当于裁减约30%的员工。

RIM方面表示,这是此前宣布的在今年削减10亿美元年度支出计划的部分内容。

RIM 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称:“这是改变公司规模和重新为公司设定重心的必要之举。我完全理解这种规模的裁员措施将对我们的员工以及我们运营业务的社区造成什么影响;但我保证,如果不是认为这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那么我们不会进行如此规模的变革。”

海因斯承认,今天他带来了“许多的坏消息”。他表示:“从许多方面来说,公司在上个财季中都面临着挑战。我对今天我们发布的财务业绩感到不满。”

RIM今天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28.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9.08亿美元下滑43%;净亏损为5.18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95亿美元。不计入商誉减损支出,RIM第一财季净亏损为1.92亿美元,每股亏损37美分,这一业绩远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RIM第一财季每股亏损0.01美元,营收31亿美元。

RIM已经聘用了一个银行家团队来帮助该公司权衡未来选择,原因是这家公司的市场份额正在下降,且公司业务也在减弱。海因斯称,RIM正继续对这些选择进行研究,但拒绝透露具体细节,仅表示任何变动都需经过公司董事会的批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