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眼镜:不要嘲笑 你们不懂我的心

时间:2012-07-03 12:14   来源:最科技   作者:李鹃
谷歌眼镜(Project Glass)是谷歌公司于2012年研制的一款智能电子设备,具有网上冲浪、电话通讯和读取文件等功能,甚至可以替代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谷歌眼镜(Project Glass)是谷歌公司于2012年研制的一款智能电子设备,具有网上冲浪、电话通讯和读取文件等功能,甚至可以替代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谷歌工程师戴谷歌眼镜在旧金山上空跳伞,体验高空降落的刺激。那又怎样?很多技术不断提高,直到它们变得无处不在。电视成为移动图片显示的盒子,人们也在演示不同的角色。一块玻璃代替了真实的世界,在屏幕上的这些人你甚至不认识他们,也不清楚他们说的事情。他们只是在背诵一个脚本,你一天要花四个小时看陌生人,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已经不在了。而谷歌眼镜可以感受最真实的东西,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成功就是由高飞转化为普通,当每个人都做同样的事情,它就变得正常了,电话就是最好的例子。在Facebook上你可以告诉整个世界你最喜欢的东西,尝试找出一个诙谐的评论,用不超过140个的字符评论邻居的taco卡车。当Facebook上市之后,几乎所有的美国人震惊了,很多人注册它,它是普通的,但它的成就是巨大的,因为它深入人心所以就成功了。你觉得谷歌眼镜成功了吗?

但有些人认为谷歌眼镜是颠覆性和破坏社交的

有些人会问:这是真的吗?先这样说吧,这些眼镜扰乱了温柔的人际关系,和已经建立了数千年来的人类文化发展。我们对其是如此的感兴趣,但细心的人会发现,谷歌眼镜永远不适合创业,甚至将威胁我们微妙的社会结构。

事实上,我们都很难再回想起一个最重要的发明技术,最重要的发明技术注定是与众不同的,甚至有人觉得过于反社会。2001年,苹果推出第一个消费电子设备的时候,看起来和谷歌眼镜的境况很类似。

谷歌眼镜的出现让我们感受到了技术的先进,不可否认,谷歌所取得的成就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