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女子不慎充值68万元手机话费 注销手机号仍未找回

时间:2012-07-04 12:08   来源:东南网   作者:佚名
想通过POS机预存100元话费到手机上,不料,由于误将“话费金额”按成了“账户密码”,转眼充值了68万多元!近日,这笔“巨额话费”让在南宁某铺面上班的小月烦恼不已。

想通过POS机预存100元话费到手机上,不料,由于误将“话费金额”按成了“账户密码”,转眼充值了68万多元!近日,这笔“巨额话费”让在南宁某铺面上班的小月烦恼不已。

小月在南宁市华强路某铺面工作。据她介绍,6月27日下午,她用经营部的账户欲充值100元话费到经营部手机上。不料,在操作POS机的过程中,误将“话费金额”按成了6位数的“账户密码”。凑巧的是,正好账户上的金额又满足密码所组成的金额值,于是,100元话费转眼成了68万多元。

“由于手机是固定放在办公桌上的,起初并没发现这一错误。”小月表示,直到第二天银行方面给她打来电话,她才吓了一跳,于是赶紧与通讯公司联系。

小月表示,营业厅的工作人员称,若要取回这笔款项,需要注销手机号,通讯公司才会以余款的形式将钱返回。6月30日下午,小月办理了取消手机号的业务。不过,让她颇为担忧的是,即便如此,她还是未能顺利拿回这68万多元的话费“余款”。

“刚开始的时候,工作人员说3天左右就会给出答复,然后将钱返回到银行卡账户上。但现在已过去四五天了,钱还没到账。”小月的同事表示,由于迟迟不见钱到账,之后,他们又多次与电话客服、营业厅的业务员联系,“但都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

“有的说7月2日、3日就能取回,有的又说要一个月之后,有的直接说‘不知道’。”小月焦急地说,这笔钱本来是经营部急用的,现在却弄成这样,真是急死人了,“倘若老板让我赔偿,我拿什么去赔啊?”

7月2日晚,记者拨通了该通讯运营商手机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她只能先将信息记录下来,然后交给后台服务部门进行处理。当事人亦可持身份证到属地营业厅当面咨询,但均不能保证马上就拿回余额。

当晚9时许,记者从该通讯运营商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工作人员已将小月的情况进行汇报,正在加急处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