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巴洛特利拒绝"喜当爹" 要求前女友亲子鉴定

时间:2012-07-04 14:00   来源:GoalHi足球   作者:佚名
上周四,在意大利与德国进行2012年欧锦赛半决赛交锋前夕,巴洛特利的前女友菲科告诉《Chi》杂志,她怀孕了4个月,孩子是巴神的。

上周四,在意大利与德国进行2012年欧锦赛半决赛交锋前夕,巴洛特利的前女友菲科告诉《Chi》杂志,她怀孕了4个月,孩子是巴神的。

现在巴洛特利发布了一份新闻稿,他声称,他无意推卸自己的责任,但也正在寻求DNA测试,以证明他确实是菲科肚子里的孩子的父亲。

曼奇尼:巴洛特利时刻到来巴洛特利两粒进球献给母亲

“我们的关系在4月初结束,从那时起,我们都没有再见面,也没有和对方联系。我和菲科没有任何联系,她也和我没有任何联系。自从我们分手后,菲科就深知,我不会与她复合。”

“但是因为我们之间的过去,我从来不想提起,甚至当有不真实的报道时。前几天,我得知菲科怀孕了。出于这个原因,我决定与她联系,问她这是否是真的。”

“我很失望,知道她怀孕的第4个月我才知道,我认为这不正常。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不在第一时间告诉我如此重大的事情。如果亲子鉴定证明那是我的孩子,我会承担我所有的责任。”

对于菲科联系媒体涉嫌操作的行为,巴洛特利感到很是不满,他继续说道:“另外,看到她已试图靠这事卖照片和接受采访赚钱,我感到恼火。我觉得菲科已经够出名了,不需要利用这些故事宣传。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公开谈论这个话题,所以无论是菲科说什么,或者些什么,我都不打算再回应了。”

而菲科曾声称,巴洛特利对她怀孕的消息喜出望外,这是她所期望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巴洛特利,亲子鉴定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