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开心网提高分成比例成果:已接入4万个应用

时间:2012-07-05 11:55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浩宇
开心网今日宣布,自去年11月大幅提升分成比例之后效果显著,截止目前,开放的API接口有132个,接入的第三方应用数量超过4万个。

7月5日消息,开心网今日宣布,自去年11月大幅提升分成比例之后效果显著,截止目前,开放的API接口有132个,接入的第三方应用数量超过4万个。

2011年初开心网正式推出“全面开放”战略,并于当年年底大幅提高开发者的分成比例:月收入10万元以下的中小开发者,开心网不收取任何分成;月收入50万以上的大开发商,分成比例也从五五调整至六四,开心网收取四成佣金;中间各档开发商梯度收取佣金,另外整合各种推广资源、调整游戏组件推广策略给予支持。

此前,今年初开心网已宣布开始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在组件中嵌入Google Adsense及淘宝联盟广告,这对于开发者而言,拥有上亿用户的开心网平台将成为其广告收入的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