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轩辕剑》临播被叫停 各方表示有信心如期播出

时间:2012-07-05 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湖南卫视与搜狐视频第一周播剧《轩辕剑》连日来宣传攻势凶猛,不过在该剧本周五即将开播之际,微博去有消息传出该剧临时被叫停,面临停播风险。

湖南卫视与搜狐视频第一周播剧《轩辕剑》连日来宣传攻势凶猛,不过在该剧本周五即将开播之际,微博却有消息传出该剧临时被叫停,面临停播风险。

《轩辕剑之天之痕》是根据著名游戏改编、由胡歌、刘诗诗、唐嫣、林更新、蒋劲夫主演,《步步惊心》导演李国立执导的。连续收视率下滑的湖南卫视原定7月6日以周播形式播出本该剧,并联合独家版权方搜狐视频网台同步迅猛宣传,希望能凭借此剧重回全国收视第一的宝座。不料,昨天晚上《轩辕剑》被勒令禁播的消息突然在网上流传开来。最早发布微博的“剧星剧库”发帖指:“继前不久江苏卫视《女人的颜色》开播倒计时一天撤剧后,湖南卫视《轩辕剑天之痕》现面临停播!总局对周播剧《轩辕剑》三个字!不准播!所以什么事都要付出代价的,江湖没那么好玩,可怜了观众了。” “剧星剧库”随后再次发帖称,《轩辕剑》被停播的原因是“举报投诉剧情过于神话玄幻误导青少年,随后国家广电总局勒令湖南卫视整改送审以及书面材料,电视宣传片全面撤销”! 有业内人士猜测是其他卫视为抢夺收视率,给总局打了湖南卫视的"小报告"。消息一出在网上掀起大浪,两小时内“轩辕剑”三字挤进微博搜索的十大热门话题。

《轩辕剑》的喊停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就此事记者采访了出品方上海唐人公司的宣传总监韩先生,他肯定了广电总局喊停该剧的消息,并表示已经进行细节的调整,“修改都是很正常的情况,我们有不符合要求的地方会改正。”但时间如此紧迫来得及赶在周五的播出吗?韩先生表示会争取按时播出,但不能肯定周五一定会播出。记者同时致电该剧网络播出方搜狐视频,对此禁播消息,搜狐视频表示:“目前收到的消息是发布会取消,至于会不会如期播出,我们也还在等待片方的消息!”同时搜狐视频指出,对于《轩辕剑》有绝对的信心,“在宣传方向上我们都是主打积极正面的,该剧有大量的游戏迷基础,价值观绝对没有问题!”

目前,对于《轩辕剑》的播出已经传出n多版本,如期播出,延后一周,延后半小时……让不少热衷影迷纷纷上网留言,期待如期开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轩辕剑》,停播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