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朝媒曝金正日生前故事 迅速答对美前国务卿谜语

时间:2012-07-06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金正日2000年10月时曾接待时任美国国务卿的奥尔布赖特访朝。期间,奥尔布赖特提出谜语,金正日迅速回答出正确答案。报道称“一瞬间在场内爆发出惊叹的声音。”

朝中社5日报道了一则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生前的故事。金正日2000年10月时曾接待时任美国国务卿的奥尔布赖特访朝。期间,奥尔布赖特提出谜语,金正日迅速回答出正确答案。报道称“一瞬间在场内爆发出惊叹的声音。”

报道称,在宴会上,奥尔布赖特突然提出一个谜语,即用10个手指,如何表示16。宴会场上的气氛顿时紧张。

这时金正日说:“那有什么难的?”他将两手合在一起,两只大拇指交叉形成“×”图案后,再把8个手指全部伸直,做出“4×4”的手势。

报道指,奥尔布赖特感叹金正日迅速做出正确答案的智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