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国际足联在瑞士召开会议 拒绝冤案

时间:2012-07-06 10:5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宋翃
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召开的会议上再次商讨了门线技术的课题。据英国媒体透露,门线技术将会在2013至2014赛季正式使用于英超联赛。

当地时间7月5日,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召开的会议上再次商讨了门线技术的课题。据英国媒体透露,门线技术将会在2013至2014赛季正式使用于英超联赛。

尽管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仍是“门线技术”的反对者,“我之所以不赞成引进它,是因为这样将会有更多的科技侵入到足球赛场的各个角落。”国际足联的相关人士也认为,裁判可以战胜各种门线技术。但在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上,英格兰和乌克兰遭遇的门线冤案饱受舆论的非议,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因此将门线技术提上议事日程。这也使得多家公司对此加紧进行研发。最终,来自英国的门线鹰眼和德国丹麦共同研发的“进球裁判”两项技术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来自英国研发的门线鹰眼系统将会从各个角度来观察足球的运行轨迹, 通过架设在球场不同位置的6台摄像机,捕捉皮球越过门线的瞬间,呈现3D影像。竞争对手“进球裁判”则要求足球内部植入传感器,门线四周设置感应磁场。两项技术都可以在一秒钟内将结果传送到裁判所佩戴的手表上,并且具有100%的准确性及全天候作业的能力。据英国媒体分析,“足球裁判系统更容易满足那些低级别的俱乐部,但对于英超而言,引进鹰眼技术的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国际足联,瑞士会议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