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女记者兼差脱衣舞娘被炒 出新书诉老板歧视

时间:2012-07-09 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名30岁女记者萨拉·特雷斯勒,白天是新闻先锋,晚上却变身为脱衣舞娘,几个月前她的双重身份被同行曝光后,遭报社老板解雇。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名30岁女记者萨拉·特雷斯勒,白天是新闻先锋,晚上却变身为脱衣舞娘,几个月前她的双重身份被同行曝光后,遭报社老板解雇。如今,她将自己的经历整理成书《愤怒的脱衣舞娘日记》将于7月15日公开发表,并向联邦公平就业委员会投诉自己曾就职的报社歧视女性。 

据美国媒体8日报道,萨拉·特雷斯勒从休斯敦大学毕业后,在纽约大学获得了新闻学硕士学位。被解雇前,她是《休斯敦纪事报》社会版的记者,为体验生活兼贴补并不丰厚的收入,萨拉白天跑采访,晚上跳脱衣舞。她化名“愤怒的脱衣舞娘”,把跳脱衣舞的见闻和自己的火辣照片写进博客发表到社交网络上。但这一切被竞争对手《休斯敦新闻报》于3月份揭发,进行了大肆报道。

事后,感到难堪的《休斯敦纪事报》以“萨拉没有在就职申请中提及当脱衣舞娘的工作经历”为由,开除了萨拉。

萨拉对此发表声明回应说:“我完全如实地填写了就职申请表,表格里没有设置要我填写脱衣舞娘经历的问题。我不是脱衣舞俱乐部的员工,这种按件计酬的工作也不算正式职业。”

她和女权律师格洛丽亚·奥尔雷德召开记者会,宣布已向联邦公平就业委员会投诉。奥尔雷德认为,萨拉兼职舞娘完全不影响她作为记者的工作能力,编辑部上司对其表现也颇为肯定,她遭到解雇完全是性别歧视。”

如今,萨拉的双重身份变成了作家和脱衣舞娘,她继续跳脱衣舞以支付生活开支,同时将自己过去三年的博客文章,特别是她以舞者身份经历的考验和磨难整理成书,这本《愤怒的脱衣舞娘日记》将于7月15日同时发表印刷版和网络版,并有纪念T恤和萨拉的照片一同销售。

“失去记者工作后,我得到了很多朋友和大批陌生人的支持。”萨拉别样的经历反而让她名声大噪,福克斯电视网还邀请她上节目推广新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