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冰冰传递伦敦奥运火炬卖萌

时间:2012-07-09 12: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7月6日,伦敦奥运圣火传递进行到第49天。作为华人女演员中唯一一位伦敦奥运火炬手,当天,李冰冰在剑桥小镇Herongate完成了约400米的传递。

当地时间7月6日,伦敦奥运圣火传递进行到第49天。作为华人女演员中唯一一位伦敦奥运火炬手,当天,李冰冰在剑桥小镇Herongate完成了约400米的传递。道路两旁围得水泄不通的当地观礼居民热情高涨,亦有不少华人影迷赶来为李冰冰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李冰冰更被当地媒体赞为“来自东方的圣火使者”。 当地居民与华人影迷共同助威

李冰冰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二次参加奥运火炬传递,当天,她作为第123棒火炬手,也是剑桥小镇Herongate的第一棒,跑完了400米全程。李冰冰身着白色运动服,马尾扎在脑后,健康清爽。在英伦小镇的乡间公路上,李冰冰手擎火炬,一路小跑,阳光的笑容感染了路边观礼的群众。

当天剑桥地区大雨如注,在李冰冰开跑之前,天空却突然放晴,令道路两旁围得水泄不通的当地观礼居民热情高涨,他们有的着盛装,有的拿着乐器在吹奏,为奥运圣火来到家乡而鼓掌欢呼。虽是东方面孔,但有不少当地居民认出她是《功夫之王》、《狄仁杰》、《雪花秘扇》里的李冰冰,亦有不少华人影迷赶来为她呐喊助威,现场“Bingbing”“Li”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在结束火炬传递后,热情的民众将李冰冰团团围住,要求合影,场面热烈,当地媒体亦夸她是“来自东方的圣火使者”。

传递中国人乐观一面

运动能激发一个人的正能量

鉴于其在表演领域以及环保公益事业上的杰出成就,英国驻华大使馆授予李冰冰“中英文化交流大使”的头衔,并被奥组委推选为火炬手。此前李冰冰开展了两季“伦敦行动”,第一季以“足球”为主题,探访了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豪门俱乐部,深入了解英国人对足球的狂热;第二季以“奥运”为主题,通过探访上议院、博物馆、歌剧院、体育场等人文、地理、民俗以及和奥运有关的人,来全景展现奥运会前的伦敦前貌。

结束完火炬传递,李冰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体育不但能强身健体,更激发一个人的奋志和积极的正能量。我希望通过传递奥运火炬,能让这种生活观念得到更大范围的传播,奥运不应该只是一场竞技比赛,它能激发更多人对运动的喜爱和对生活的热情。”被赞为“来自东方的圣火使者”,李冰冰直言很荣幸,“北京是上一届奥运会的东道主,我希望能和其他来自中国的奥运火炬手,一起将中国人乐观向上的一面,传递到海外,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中国人的奥运精神。”

李冰冰发起线上“传递圣火”活动

记者了解到,除了前往剑桥传递圣火,李冰冰也在线上发起了“LOVE我们的奥林匹克”活动,号召大家参与,坚持自己心中的热爱,传递向上的力量,“LOVE,就是我的奥林匹克,活着就不停下。”李冰冰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