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梅西带怀孕女友参加小白婚礼 儿子名字已起好

时间:2012-07-09 12:38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伊万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8日,欧洲杯最佳球员伊涅斯塔举行了盛大婚礼,小白和爱人安娜-奥尔蒂斯步入婚姻的殿堂,经过4年多时间的相恋,二人终于修成正果。


女友安东内拉的小腹已经隆起,梅西要当爸爸了

新浪体育讯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8日,欧洲杯最佳球员伊涅斯塔举行了盛大婚礼,小白和爱人安娜-奥尔蒂斯步入婚姻的殿堂,经过4年多时间的相恋,二人终于修成正果。众多明星应邀参加,到场嘉宾多达700人,场面极其宏大。嘉宾中有不会少的是伊涅斯塔在巴萨(微博)和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而这其中,记者们聚焦的焦点自然是梅西和他的女友安东内拉。

当晚,梅西身穿一套清爽的灰色西装亮相,而安东内拉穿着红色低胸长裙紧随左右,显得大方优雅。记者们将目光对准梅西女友的肚子,发现一个传言已久的消息得到了证实:安东内拉的肚子已经隆起,即便宽松的长裙也已遮掩不住。

阿根廷媒体表示,这是梅西女友安东内拉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晒肚子”,她的“小肚子”验证的是她与梅西的幸福爱情,两人不再遮掩什么。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梅西都能射门得分。这个夏季梅西过得相对平淡,欧洲杯吸引了球迷所有的目光,不过远离喧嚣的“小跳蚤”因此可以好好享受家庭生活。对梅西来说,比足球更重要的是遮掩的好消息:他很快就要升级当爸爸了。不久前在阿根廷3比0战胜厄瓜多尔的比赛后,梅西还将皮球塞入自己的球衣内扮起了孕妇,这是“小跳蚤”第一次用无声的语言骄傲地向外界宣告,自己就要当爸爸了。

梅西已经在右手无名指上戴上了戒指,他和安东内拉的婚礼也不远了梅西的一位密友也透露,“梅西早就知道自己要做爸爸了,而且和安东内拉为孩子取好了名字,名字叫作蒂亚戈,是个男孩,梅西想让小家伙成为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的会员。”6月底,梅西自己也确认了得子的好消息:“我觉得是个男孩,我们之所以没有透露任何消息,是因为我们不喜欢外界太过关注我们的私生活。但是过去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讨论这件事,所以我们想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

今年的9月底、10月初梅西就将迎来儿子的降生。此前细心的媒体发现梅西已经在右手无名指上戴上了戒指,加上不久后就将来到人世的孩子,球迷相信梅西与安东内拉大婚的时间也不会远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