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中情局前探员证实美国一不明飞行物确实系飞碟

时间:2012-07-10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本月8日是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发生不明飞行物坠毁事件的第65周年。近日,美国中央情报局前探工布兰敦表示,当时坠毁的“确实是飞碟。”

据台湾《联合报》10日报道,本月8日是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发生不明飞行物坠毁事件的第65周年。近日,美国中央情报局前探工布兰敦表示,当时坠毁的“确实是飞碟。”

报道称,曾在美国中情局服务35年的布兰敦说,“那才不是什么气象探测气球,它不是地球上的飞行物,我很确定当时人们讨论它使用了‘残骸’与‘尸体’两字。”

他说,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他在弗吉尼亚州中情局地下档案室内看到了一份机密数据,上面记载着1947年7月8日发生在罗斯威尔的不明飞行物坠毁事件。

“有个箱子吸引了我的注意,上面写着‘罗斯威尔’。我把这个箱子拿了下来,翻阅箱内文件,然后不禁感叹‘老天,真的发生过这种事’”,布兰敦说。然而,箱子里面到底藏了什么神秘内容,他并没有详细说明,只说:“里面有些书面资料和照片,它证实了我一直相信的事,被许多人认为是真实的事件确发生过。”

此外,还有证据证实罗斯威尔坠毁的不明飞行物是飞碟。当年,在罗斯威尔空军基地的担任公关的豪特中尉负责发布一连串新闻稿,他在2006年去世前留下一份文件,嘱咐亲友等他死后才能阅读。在文件中,豪特坦承气象气球的说法是虚构的,他不但亲眼目睹了飞碟,也看到了外星人尸体。他还参加了军方高层会议,与会者互相传看飞碟碎片,没人知道那是什么物体。除了记者会公布的事故地点外,还有另一地点大众并不知情,而那里却有更多飞碟残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