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曝易建联遭欧洲诸强追逐 希腊豪门已伸出橄榄枝

时间:2012-07-10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爆料,正在征战斯坦科维奇杯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受到了包括帕纳辛纳科斯在内的几支欧洲豪门球队的追逐。

北京时间今日消息,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爆料,正在征战斯坦科维奇杯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受到了包括帕纳辛纳科斯在内的几支欧洲豪门球队的追逐。

刚刚结束的2011-12赛季,对于阿联来说是一个失望的赛季。出场寥寥,关键时刻总是被按在板凳上。虽然跟随小牛一起进入季后赛,有了个人NBA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季后赛经历。但这对他来说,毫无意义。

从NBA休赛回归国家队后,阿联表现可圈可点,这也引起了欧洲诸多豪门的关注。雅虎的最新消息称,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等欧洲球队都对阿联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阿联的目标仍在NBA赛场,到欧洲打拼恐怕还要考虑一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易建联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