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吴宗宪《你猜》停播:换了新节目,我会风云再起的

时间:2012-07-11 13:48   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7月9日,由吴宗宪、邱启明等担任评委的第二季《今天我主持》开播发布会在沪举行。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你猜》的停播,吴宗宪意味深长。

吴宗宪含泪发微博,宣布结束主持了15年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011年后改名《你猜你猜你猜猜猜》)。7月9日,由吴宗宪、邱启明等担任评委的第二季《今天我主持》开播发布会在沪举行。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你猜》的停播,吴宗宪意味深长。 

●原因

“这档节目已经15年了,时间长了就会有疲态,有了疲态就会被淘汰,自己不淘汰自己,等着别人淘汰,那就真的淘汰了。曾经我们给很多人留下了美好的时刻,对我们来说,就已经够了。”

●感受

“做主持人,为了收视率,每天都是提着头在做事,到最后没有办法了,只好把头当保龄球直接抛出去了。主持人是一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但是能够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福气。”

●未来

“15年后,我们电视台换了新节目进来,我觉得是蛮好的事情,主持人是徒弟级的,他们做的节目,收视率是目前台湾最高的。顺便和大家预告一下,还会风云再起,我想这个暗示已经非常明显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吴宗宪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