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S陪汪小菲芒市做慈善 素装现身秀恩爱破离婚传闻

时间:2012-07-11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10日,颇受媒体关注的汪小菲、大S夫妇现身云南芒市,为当地贫困小学捐赠了10所“俏江南希望厨房”, 让这些边疆的孩子们从此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

10日,颇受媒体关注的汪小菲、大S夫妇现身云南芒市,为当地贫困小学捐赠了10所“俏江南希望厨房”, 让这些边疆的孩子们从此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

自去年闪婚之后,汪小菲、大S这对明星夫妻的一举一动一直被粉丝们密切关注,各种版本的消息时有爆出。尽管如此,依旧不影响小两口的幸福甜蜜生活。10日,汪小菲和大S同时现身芒市,来到距离边境只有50多公里的遮放镇弄坎平土希望小学看望孩子们。虽然是明星夫妇,但二人穿着十分朴素,都是牛仔裤配衬衫,远远一看,有点情侣装的味道,二人下车之后一直牵着手,并且面带微笑,显得十分恩爱,也让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汪小菲了解到在很多贫困地区,特别是边疆少数民族聚居地,有很多孩子因为学校的条件设施不够完善,从家里带来的饭没有地方加工食用,导致孩子们往往在食品卫生安全上出问题。出于这样的缘由,作为俏江南执行总裁的汪小菲联手中国青基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实施全新的公益活动——“俏江南希望厨房”,目的就是通过为贫困地区学校提供标准化的厨房设备,改善农村学校厨房现状,促进学校建设和改造标准化、符合国家食品卫生基本要求的学校厨房和食堂,让老师和孩子们有一个干净卫生、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并为孩子们改善营养状况。汪小菲说:“此次为芒市捐赠的10所希望厨房只是一个开端,以后还要做更多,让更多地方的孩子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能够健康的成长。”

记者发现,无论是汪小菲还是大S,两人绝对都是“拍照控”,每当发现有好玩的或者新鲜的事物,两人都会掏出手机一阵狂拍。而汪小菲更是绝对“微博控”,不仅拍照,还立刻就发微博,和众博友分享自己的心情。 

虽说是一对当下最红的明星夫妇,但无论是作为“高富帅”的汪小菲,还是当红一线明星的大S,两个人可谓是没有一点架子,不仅一直笑容满面,对于众粉丝们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