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黑龙江男子在北京砍死美国老人 曾在上海行凶

时间:2012-07-12 10: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石明磊 郭超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西城区取灯胡同东口,一名男子刀砍一名外籍男子,致其死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被市公安局巡逻民警在南新华街附近控制。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西城区取灯胡同东口,一名男子刀砍一名外籍男子,致其死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被市公安局巡逻民警在南新华街附近控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目击者

未听到搏斗或求救声

案发地位于西城区取灯胡同东口一座公共卫生间门外,紧邻大栅栏商业街,人流量大。

昨日18时许,案发现场封锁已被解除,但仍停有多辆警车,不时有办案民警前来拍照取证。外籍男子被砍中倒地之处,围起一圈砖块。

附近居民称,事发时,行凶男子手持一把菜刀,砍中外籍男子颈部。此后,外籍男子趴倒在地,鲜血不断从颈部溅出,行凶者则沿取灯胡同向西跑去。

“被砍的外国人头发银灰色,看起来是个中年人”,多位目击居民称,事发前并未听到搏斗或呼喊求救声,不知疑犯为何伤人。

“行凶男子也不是这条胡同里的人,我们之前没见过他”,多位老住户说。

平安北京

巡逻民警将疑犯控制

案发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目击居民回忆,几名警察向行凶男子逃跑方向追去,并不断通过对讲机向周边民警告知方位,部署对疑犯进行围堵。

不久后,疑犯在南新华街附近被巡逻民警抓获。

昨日,“平安北京”微博称,7月11日15时20分许,在西城区取灯胡同东口,一男子持刀行凶,致一名外籍男子死亡。案发后,市公安局巡逻民警在现场附近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追访

疑犯昨日凌晨坐火车来京

昨晚,北京市公安局通报,持刀行凶的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确认。

嫌疑人安利波,男,1977年9月24日出生,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丰乐镇丰强村人,其于7月11日凌晨乘坐火车从原籍到京。经过初步核查,该人在2011年1月5日、7日先后两次在上海持刀行凶、抢劫,后因精神病被遣返原籍。

此外,被伤害致死的外籍男子身份也已确认。被害人Howard Thomas Mills,男,62岁,美国人,2012年7月3日持普通护照入境。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