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哈尔滨机场迎来暑运客流高峰

时间:2012-07-12 10: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佚名
记者11日从黑龙江机场集团了解到,日前,哈尔滨机场迎来暑运客流高峰。仅11日,哈尔滨机场起降航班222架次,运送旅客2.9万余人次,创进入暑运以来的新高。

跑道上飞机频繁起降,候机大厅人头攒动。记者11日从黑龙江机场集团了解到,日前,哈尔滨机场迎来暑运客流高峰。仅11日,哈尔滨机场起降航班222架次,运送旅客2.9万余人次,创进入暑运以来的新高。

由于南方持续的高温天气,而以凉爽夏日著称的黑龙江省成为许多南方游客避暑纳凉的胜地。日前,从南方城市飞往哈尔滨的避暑游客骤增,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2成。据民航哈尔滨售票处统计显示,从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济南、武汉、重庆、厦门、杭州、香港、台北等地飞往哈尔滨航班客座率达到90%。

同时,黑龙江省内牡丹江镜泊湖、鸡西兴凯湖、漠河北极村、林都伊春等旅游景点备受中外游客青睐,从哈尔滨飞往牡丹江、鸡西、漠河、伊春等地的航班几乎班班爆满,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

凉爽宜人的黑龙江为夏季旅游市场日益火爆“锦上添花”,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等频繁的商务活动“推波助澜”,拉动了客流的快速增长。进入7月份以来,哈尔滨机场客流持续上扬,由月初的每天2.5万人次上升到2.9万人次,进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也由原来的80%上升到90%,目前,哈尔滨飞往北京、大连、沈阳、威海、烟台等城市的机票异常紧俏。

为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哈尔滨机场制定了暑运保障方案,推出了在候机大厅增设流动问讯岗,选配业务骨干为旅客解答疑难,并帮助老、弱、病、残、幼、孕等特殊旅客优先办理乘机手续,引导登机。同时,哈尔滨机场在高峰时期加强保障人员力量,提高保障标准,尤其特出重点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安全运行零事故,旅客服务零投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哈尔滨机场,客流高峰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