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食人鱼抓一条奖1000终作废 网上开卖15元不包邮

时间:2012-07-13 13:41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佚名
由于食人鲳出没,柳州市(广西省)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发出“全城灭鲳”召集令后,迅速在网络引起了强烈反响。

由于食人鲳出没,柳州市(广西省)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发出“全城灭鲳”召集令后,迅速在网络引起了强烈反响。当地网民尤为响应,认证用户“柳州同城会”形容:“全民灭‘食人鱼’战役就此展开,我们的口号是‘无论你生在哪里都要你死在柳州’。”

柳州官方此前宣布,欢迎市民参与围剿食人鱼的行动,市民如果在柳江中抓获食人鱼,每条奖励1000元钱。

在“全城灭鲳”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同时,一些冷静的网民也对这一事件的“泛娱乐化”倾向表示担忧。网民“盐城晕晕”说:“柳江河边,千人垂钓食人鲳!不管你生在哪里,都要你死在柳州,来了就别想走了!我怎么感觉这事越来越娱乐化了?”

还有网民认为,政府部门“下血本”围捕食人鲳有“脑袋过热”之嫌。网友“五桂飘”尖锐质疑:“相关政府部门的脑袋被门挤了?钓一条,奖1000?小心以后整条江都是食人鱼,买回来放,放了钓……”更有网友调侃,“柳州食人鱼,成就高富帅”。

记者在网上发现,已有网民贴出售卖食人鲳的淘宝网店页面,图中显示标价15元/条,“浙江宁波至广西柳州快递12元”,该网店标明“绝对保真”。

对此,网民“秋池悠悠”评论道:“真便宜!加上运费,至少还有900元赚!”“如有人拿鱼来领赏,真不知道官方该如何判断鱼是买来的还是钓上来的。”

12日下午,柳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召开“柳江食人鲳诱捕情况通报会”。会上表示,该市将结束集中诱捕食人鲳行动,每捕获一条食人鲳奖励1000元钱的悬赏承诺也同时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食人鱼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