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曝欧弟分手3天结交90后新欢 女方:私下没接触

时间:2012-07-13 14:15   来源:新快报   作者:易哲
欧弟8日才宣布和交往4年的富二代女友香蜜拉分手,但过了3天,就有媒体曝他已有小他13岁的新欢古力娜扎,她笑容神似旧爱。


两人曾在节目上眉来眼去


古力娜扎的处女作《轩辕剑》

新快报7月13日报道 (记者 易哲)欧弟8日才宣布和交往4年的富二代女友香蜜拉分手,但过了3天,就有媒体曝他已有小他13岁的新欢古力娜扎。她笑容神似旧爱,欧弟在主持的节目《天天向上》上曾有桥段是向她下跪、献花,但两人眉来眼去,工作结束后相约吃喝到次日凌晨,暧昧至极。不过古力娜扎方面却向新快报记者否认恋情,同时也澄清网上传言的“干爹说”,联想古力娜扎的处女作《轩辕剑》正在热播,估计连串传言都是给新剧宣传造势。

节目上很暧昧

古力娜扎1992年在新疆出生,去年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处女作《轩辕剑》播出后大受欢迎,被网友称为“北京电影学院最美女生”。一位北电新生为何能担纲一部神幻大剧的女主角?网友曝出她的干爹是该剧的投资人之一。有娜扎的同学指出,根本没有什么神秘富商,这名投资人不过是娜扎拍戏时认的“干爹”。还有网友猜测,她16岁便已初涉娱乐圈,演艺经历丰富,有“干爹”支持也“不足为怪”。

除了被曝出背后有神秘干爹支持外,还有网友指出,欧弟与她的关系也“非同寻常”。一位《天天向上》的导演近日发微博:“都是新人,不知道为什么对她就要特别设计?OD在现场的表现也太露骨了吧,人是你推荐的,还非要现场献花,有必要吗?”据了解,微博中的“OD”就是指节目主持人欧弟。在录制节目时,欧弟更是与娜扎秋波频传,眉来眼去,又是献花又是下跪。下节目后,有人看见欧弟帮她整理衣服,替她拎高跟鞋走进化妆间。一位工作人员甚至爆料,当晚节目结束后,时间已经很晚,欧弟还单独带着娜扎一起消夜,两人不仅品尝了长沙的口味虾,还一起去酒吧high到次日凌晨。

私底下没接触

对于种种传闻,记者昨天致电古力娜扎经纪人龚小姐,她说:“今天早上有朋友叫我看这个新闻,我看完之后很震惊,因为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情!我们娜扎除了在录《天天向上》时与欧弟有过接触之外,平时基本都没有联系。更加没有什么两人单独一起出去消夜这样的事情,何来的恋情?娜扎现在还在读书,这部戏是她第一部亮相荧屏的作品,她个人在很不安地等待观众给她的评价,结果等来的却是这些东西,除了无中生有的恋情,还有什么干爹!这对她来说是一种巨大的伤害。什么干爹?她从去考北京电影学院被人们发现,到后来加入公司,网上都有很详细的记录,怎么现在就突然蹦出个干爹出来了?简直是无稽之谈,我们只能表示很无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