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王老吉”商标终审裁决归广药 包装纠纷仍未完

时间:2012-07-16 17:1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广州药业控股股东广药集团已于13日收到北京第一中院的裁定书,该裁定书驳回了加多宝母公司鸿道集团提出的,撤销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于5月9日做出的仲裁裁决的申请。

广药的一则公告,很可能给王老吉乱局带来阶段性的结果。

广药昨晚发布公告称:“广州药业控股股东广药集团已于13日收到北京第一中院的裁定书,该裁定书驳回了加多宝母公司鸿道集团提出的,撤销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于5月9日做出的仲裁裁决的申请。本裁决为终审裁定。”这就意味着,“王老吉”的商标归属权判归广药所有,已经尘埃落定。

今天上午,加多宝方面给记者发来书面回应,并未对“终审败诉”一事直接表态,但却重新强调了“提交新仲裁申请,诉广药违约、侵权”一事:“广药集团推出了外包装完全模仿加多宝的‘王老吉’红罐凉茶,已经造成侵权。我们要求其立即停止这种违约行为,并已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提交了仲裁申请,要求对广药的违约行为进行仲裁。”。

从此前加多宝数次回应媒体的态度来看,加多宝公司“去王老吉商标化”早已在进行中,目前更看重的是包装专利、营销宣传方式等。业内观点认为,虽然随着终审判决“王老吉”商标归属已经尘埃落定,但这两家企业对于“红罐包装”和凉茶的销售宣传、广告语等纠纷还没有完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