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李宇春情定煤老板收百万钻戒 或将淡出演艺圈

时间:2012-07-16 17:16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近日,据网友爆料,李宇春新恋情的男主角是身家过亿的山西煤老板。前段时间已经秘密订婚。

近日,据网友爆料,李宇春新恋情的男主角是身家过亿的山西煤老板。

据网友透露,李宇春在参加某次活动认识现任男友,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感情稳定,前段时间已经秘密订婚。该青年煤老板还在国外定制了一款价值数百万元的3克拉钻戒,以此求婚礼来表达对春春的浓浓爱意。该网友还称,李宇春婚后或将像台湾女星小潘潘一样,为爱毅然淡出演艺圈,以相夫教子的家庭生活为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