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雨绮被曝需赔星爷数百万 解约事件闹两年终落幕

时间:2012-07-16 17:2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乐乐
星爷身边的“星女郎”除干女儿徐娇外,基本都与其分道扬镳。就在电影《白鹿原》上映前夕,张雨绮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的解约风波传来审理结果。

星爷身边的“星女郎”除干女儿徐娇外,基本都与其分道扬镳。就在电影《白鹿原》上映前夕,张雨绮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的解约风波传来审理结果。有网友爆料称,以原告身份提出诉讼的张雨绮在此次合同纠纷案件中败诉,需支付数百万的违约金。星辉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此案件确实判了,但不方便透露结果。而张雨绮的老公王全安则拒接电话。

两年官司终于尘埃落定

近日在周星驰的贴吧里,一位网友爆料称:“星爷与张雨绮的官司终于有结果了,星辉公司胜诉!法院判张雨绮毁约,败诉,并要赔给星辉几百万!”星辉之前负责张雨绮工作的经纪人杨小姐,当日连发了几条微博,与星辉公司徐娇的经纪人在网上互动:“不能太快开心。”“那如果某女子不依法赔偿,你们会怎样对付她呢?求解。”“钱,判赔不多!也未赔啊!”

面对媒体追访,星辉公司工作人员称,纠纷案确实已经于6月21日公布了结果,“判是判了,但是结果不方便透露。”而徐娇的经纪人则表示:“我是星辉公司的工作人员,所以看见自己公司的事就转发了。公司会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公布结果的。”

私接《白鹿原》是导火索

相比签约之后就没戏拍的“星女郎”黄圣依和李卉来说,张雨绮算是星辉公司的宠儿,接连出演了《女人不坏》、《跳出去》、《荒村公寓》等不少影片。但有传她对事业有更大的野心,公司原本有意和平解约,但因其私自接下《白鹿原》,最终对簿公堂。

2010年9月9日,张雨绮在电影《白鹿原》发布会上公开承认与星辉公司解约一事,以原告身份向法庭提起诉讼,以案件涉及到前男友汪小菲隐私为由,要求取消公开审理。离开周星驰的张雨绮这两年风生水起,更与《白鹿原》导演王全安恋爱结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