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电视剧盛典8月15日举行 现场投票透明评奖

时间:2012-07-17 13:3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将于8月15日再度启航,本届盛典将秉承第一届完全透明的评奖机制,现场投票的评委阵容扩大到101人,同时邀请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全程公证投票过程。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将于8月15日再度启航,本届盛典将秉承第一届完全透明的评奖机制,现场投票的评委阵容扩大到101人,同时邀请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全程公证投票过程及颁奖结果,杜绝递条子、拼关系等行业潜规则,向“不给评奖就不出席”的行业不良现象宣战。

依据第三方数据 12部入围剧目产生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十二部入围作品从上半年热播的近70部电视剧中脱颖而出,分别是:《夫妻那些事》、《后宫甄嬛传》、《宫锁心玉》、《AA制生活》、《北京爱情故事》《乡村爱情小夜曲》、《心术》、《太平公主秘史》、《青盲》、《亮剑—铁血军魂》、《悬崖》和《新西游记》,盛典中所有的单项提名也将从这十二部电视剧中产生。这十二部影视剧入围的名单是在艾瑞市场咨询(iResearch)从2012年1月1日至6月30日,国内各视频网站上半年热播剧播放数据基础上,依据电视剧盛典评选规则产生。

2012上半年中国电视剧行业风起云涌、佳作频出,搜狐视频将在7月底公布各奖项提名名单,12部作品“最佳制片人、最佳电视剧、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最佳编剧、最佳导演”等多个奖项。最终哪部热播剧能赢得101位评审的心,8月15日,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公布盛典,由101位评委现场投票来决定最终的荣誉归属。

全透明:评委现场投票 普华永道全程公证

与第一届相比,在程序公正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确保现场评选结果更具有广泛的说服力和公信力,本届在评委规模上又做了重大调整,评委数量由第一届的51名增加至101名,其中包括40名专业评委及60名大众评委; 专业评委团由国内最重要的10家电视台购剧主任,电视产业著名影评人等专业人士,以及国内最大的都市报,电视媒体以及专业电视剧杂志的总编,主编及知名媒体人士组成。大众评委方面则进一步扩大了年龄范围,同时再评委身份上,涵盖了工程师、编辑、作家、摄影师、配音员、教师、学生、律师等多种职业人群。本届的所有奖项均由101位评委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揭晓,彻底彻底打破了“谁来谁有奖”的行业潜规则。

与国内娱乐界的其他奖项不同,第二届搜狐电视剧盛典继续邀请国际顶尖的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全程公证颁奖结果及投票过程,作为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素来以严谨、专业而著称,这是国内首度有邀请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全程公证的影视剧盛典。

首届盛典“艰难中坚持” 获媒体肯

第一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作为国内首个评选规则完全透明、公开化的电视剧年度颁奖礼,凭借“绝不被搞定”的精神和完完全全透明的评奖机制获得了外界和媒体的广泛好评,对这一全新的形式,共计300余家媒体拿出大量版面,对精彩紧张的现场进行报道,对搜狐视频面临巨大的压力下,始终对公正公平的坚持表示肯定。

北京晨报评论称,“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评选首次采用现场投票,明星事先不知道结果,怀着忐忑的心情出席。搜狐公司CEO张朝阳放话要打破颁奖礼的潜规则。“就算一个不来,刚性规则也要贯彻到底。”

京华时报发表评论,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不带偏执和感情色彩看,评奖结果靠谱,组委会事先宣扬的“刚性规则”得到了贯彻。从讨论和投票的过程来看,所有评委神色严峻,落笔谨慎,很珍视手中的一票,公正性是有保证的。

沈阳晚报评论称,迎着质疑、迷惑、惶恐、猜测的外界目光,2011搜狐电视剧年度盛典在1月11日晚画下了“决不被搞定”的句号——完完全全透明的评奖机制;绝对的现场公证投票开票;荣誉没有内定,结果不在预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电视剧盛典,投票透明评奖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