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宝国烟台出车祸? 网友:亲眼所见 本人无恙

时间:2012-07-17 13:55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网友“孩子爹下凡”在微博爆料称,“7月13日下午,著名影星陈宝国所乘坐的车辆在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发生交通事故。据不完全统计有数名人员轻伤。”并附以车祸现场视频为证。

昨日上午,网友“孩子爹下凡”在微博爆料称,“7月13日下午,著名影星陈宝国所乘坐的车辆在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发生交通事故。据不完全统计有数名人员轻伤。”并附以车祸现场视频为证。随后,有网友称,陈宝国没有事情。网友“繁花似锦的孤独”在微博中称,在烟台候机楼看到陈宝国,“一身白色中装,拉一红色箱子,没戴墨镜……”晚间,记者试图联系陈宝国,但无人接听。之后,记者从烟台交警支队获悉,没听说过此事。

昨天,“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官方微博称,“‘7月13日下午3:30左右于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A6L因越道超车撞上迎面驶来的牟平——养马岛旅游专线公交车。把正常行驶的宝马车(陈宝国所乘坐的车辆)京E11777撞在路边。不完全统计有数名人员轻伤。’消息尚在核实中。 ”此条微博吸引众多网友关注,有网友在下面评论道,路上看到了车祸,没想到是陈宝国老师的车。“烟台好网”官方微博也称,“#烟台微新闻#7月13日下午著名演员陈宝国在烟台养马岛观海中路,开着宝马与迎面一奔驰相撞。据网友反映,滨州医学院120急救指挥中心拉走2位伤者,生死未卜,陈宝国安然无恙。(烟台好网综合整理)”

记者发现,网友“孩子爹下凡”在昨天上午将该段车祸视频上传,且附带数张图片。视频中,没有出现陈宝国身影,但在视频对话中却出现陈宝国的名字。而在曝光的多幅照片中,其中一张,显示两个在路边休息的模糊人影,网友称是陈宝国和妻子赵奎娥。据悉,陈宝国妻子赵奎娥是地道烟台人,陈宝国则是烟台女婿。

7月13日,网友“昀小宝”曾在微博上写道,“最新消息:刚在毓璜顶医院看到陈宝国。今天下午出车祸的陈宝国。刚才看到的陈宝国挺好的。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与他擦肩而过。没有说话的机会,因为旁边有警察……”看到这条微博后,有网友“小啃以后就要开银行啦”质疑其真实性,此评论立即被“昀小宝”驳斥,并留言道,“什么叫可能是真的。我亲眼看到的,还有假。”

昨天,记者搜索中发现,自微博爆出消息后,“陈宝国出车祸”的新闻在烟台各大论坛中争论火爆,但是这起13日发生的交通事故却几乎没有媒体报道。

之后,记者多次拨打陈宝国电话,但无人接听。晚间,记者联系到烟台交警支队一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尚不知道此事,“如果交通事故是和演艺明星、体育明星等名人有关系的,我们都会知道,但是我没有听说这个事情。至于这起交通事故的具体情况需要明天到事故调查科确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