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尼克斯放弃匹配合同 林书豪即将回归休斯敦火箭

时间:2012-07-18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根据此间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已经计划在17日晚放弃匹配休斯敦火箭开给林书豪的合同。

根据此间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已经计划在17日晚放弃匹配休斯敦火箭开给林书豪的合同。

《纽约时报》的报道称,“林来疯”在纽约主场的缘分已尽。

报道援引消息来源的话称,尼克斯计划在当晚结束与林书豪的关系。报道说,林书豪将在下个赛季出现在休斯敦火箭队,他已经和休斯敦火箭签下三年2510万美元的合约,而尼克斯选择放弃匹配。

尼克斯不会在当晚12点之前宣布他们的决定,这里似乎仍然还可能有变数,但几率几可忽略不计。《纽约时报》称,自当日下午4时,决定已经作出,而且被认为是相关人士审议后的最终结果。也就是说,有关对于林书豪去留的审议已经结束。

根据NBA规定,尼克斯有权在当晚12点之前决定是否匹配休斯敦的合约,留下林书豪。时间一过,尼克斯与林书豪之间的联系就自动终结。

报道援引有关人士在通报这一决定时的话说,尼克斯作出这个决定根本上还是出于财政考虑,而非感情因素。林书豪与休斯敦火箭队的合约包括第三赛季1490万美元的工资,如果尼克斯选择匹配这一合约,将会让尼克斯付出3500万美元甚至更多的豪华税代价。这样的合约是火箭队专门设计用来阻止尼克斯与林书豪签约的“毒药”合同。

这个决定也结束了两周来对于林书豪去留的悬念和猜测,但是后续影响将逐步显现。

连日来,纽约的球迷们发动了至少两个网络请愿活动希望留住林书豪,在其中一个请愿活动中,当日下午六时许,已有13446名球迷联署表达他们希望尼克斯留下林书豪的愿望。

尼克斯事实上也希望留下林书豪,当休斯敦火箭队向林书豪提出第一份四年2880万美元的合约时,尼克斯的确倾向于匹配这一合约。在这个合同中,火箭付给林书豪的第三赛季工资是930万美元。不过,火箭在最后阶段突然改变合约条款,将林书豪第三赛季的工资接近极限地推到1490万美元,这个报价也打穿了纽约的底线,根据新的豪华税制度,为此尼克斯将要多付出数千万美元豪华税的代价。于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也不得不忍痛割爱。

或许下次纽约还会有“林来疯”的场景,不过此17号已非彼17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