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外甥斥史泰龙要为表哥死负责 称舅妈是罪魁祸首

时间:2012-07-18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日前,史泰龙的大儿子塞吉猝逝,他在公众眼前难掩哀痛,希望外界别再胡乱揣测儿子死因,不过他的外甥艾德在网上大骂史泰龙和现任妻子珍妮弗应该为塞吉的死负责。

日前,史泰龙的大儿子塞吉猝逝,他在公众眼前难掩哀痛,希望外界别再胡乱揣测儿子死因,不过他的外甥艾德在网上大骂史泰龙和现任妻子珍妮弗应该为塞吉的死负责,他称塞吉生前只想得到父亲的爱,珍妮弗却从中作梗,史泰龙也对儿子生日时的来电不闻不问,没有给儿子足够的关爱。

艾德为表哥去世心痛,指控珍妮弗是导致家庭分裂的罪魁祸首,他再网上明白写着:“你赢了!珍妮弗·弗拉文 ,你已把这家庭拆散,得到你的奖。你曾经说你已经是西尔维斯特的家人,他不再需要我们了,让我们来看看此事发生后,他有多需要你吧?”艾德之后决定把留言删除,自认犯了个错误,不该在很感伤、情绪化的时刻发表一些带着愤怒的文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史泰龙,罪魁祸首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