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西班牙奥运制服成笑柄 为省钱竟请俄罗斯设计

时间:2012-07-19 1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西班牙奥运代表团的制服最近在社交网络上成了笑柄,出征伦敦的西班牙运动员表示,扎眼的红色加上黄色的搭配让他们感觉非常不合身。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奥运代表团的制服最近在社交网络上成了笑柄,出征伦敦的西班牙运动员表示,扎眼的红色加上黄色的搭配让他们感觉非常不合身。

西班牙运动员本周早些时候将奥运制服的照片放到了推特上,网友看到后纷纷吐槽,西班牙的设计师们也是毫不客气地给予了批评之词。

赛艇冠军克拉维奥托说:“我在家试了这套衣服,算了,我还是不做评论了,衣服送给你们吧。”虽然没有明说,但我们从克拉维奥托的话中能看出他有多么的无奈与不满。

北京奥运会曲棍球银牌得主法布雷加斯说:“我都没有足够的形容词来形容这套奥运制服。”

负责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制服设计的是一家俄罗斯公司,他们也负责俄罗斯奥运代表图制服的设计。该公司执行董事说:“制服的样式在一年半之前就已经决定了,现在已经办法改了。当纳达尔穿着这套制服出现在奥运开幕式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西班牙鼓掌的。”据悉,制服是这家公司免费提供给西班牙奥委会的,该公司负责人也表示说,花钱的奥运制服和免费的本来就是有区别的,将两者比较是没有意义的。这正是应了那句话:便宜没好货,更何况还是不要钱的。

西班牙国内的设计师对此事非常地愤怒,因为西班牙奥组委竟然没有雇佣本国的公司负责奥运制服的设计工作,而俄罗斯生产的奥运制服完全代表不了西班牙时尚产业的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西班牙,奥运制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